
你好,其实觉得自考含金量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而自己一直犹豫着选什么?自考与成考?
一般来讲含金量排名从高到低是统招、自考、成教、网络教育。
成教包括远程教育、函授,但是这些不但费用高、时间长,且含金量低。相比之下还不如成人高考,成人高考每年十月份的第二周周末考试。
在南方一般都自考都比统招的含金量要高。因为一般自考没有坚定的毅力是拿不到证的,而统招则是一个严进宽出的过程。自学考试是对考生个人人格、品质的一种锻炼。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绝大多数人不会所有课程一次通过,一些课程要经过反复多次的学习、再学习,才能理解课程的基本的要求,掌握课程的基本内容。学习的过程,也磨练了考生的毅力,是对考生人格的塑造。

工作需要,所以想再拿个本科文凭,我在汕头要去哪报读呢?自考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拿到毕业证?
广州那边很严, 考场搞的像高考一样。 很难过拿到文凭。 考不考虑来长沙,
电子工程、经济信息管、物业管理、国际贸易、英语、会计、企业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经济法、金融管理、旅游管理、音乐教育、室内设计、中和设计、计算机信息管理、工业自动化、建筑工程
这是专业。 中南大学自考办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自考本的含金量到底高不高?
发错了,不好意思。 1. 现在国家严格控制了专升本的人数 专生本的比例好小 如果你想先读专科到大学后在参加专升本 那我建议你还不如去补习 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工作越来越难找 早一年毕业更好找工作 而且补习的日子读过高三的人都可以想象得到 那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 父母花这么多钱让你去补习 你也不一定能考上 很多人补习越补越差 补习的考生高考时压力明显要比应届的大 补习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所以很容易发挥失常.除了补习和参加专升本外你其实还有种选择 那就是读自考,比补习和参加专升本上2本都要容易 而且可以少读一年的书 早一点毕业赚钱孝敬父母,并且为父母省了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大大减轻了父母的负担. 自考的含金量要比专升本要高 自考不象统招进去的一样只要你没被学校开除就可以拿毕业证 自考要求你在大学要学到一点东西来 可以这么说自考出来的都在大学里学到了东西 而统招的到了大学后一般都不怎么会认真看书 因为他们想只要拿到了本科文凭就可以顺利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些人的想法错了.现在每年大学毕业的本科生多如牛毛 在这个研究生都不好招工作的时代 用人单位不但要看你的文凭 而且更看中你的真财实学 也就是说你要在大学没学到东西的话 即使给你一张博士文凭 英语6级 计算机4级你也没有用 没有真财实学 2. 文凭就是一纸空文 所以现在很多用人单位更喜欢用自考生 因为自考生要比统招的学习更认真 但自考也不难 只要你在大学稍微比那些统招的更认真一点 都可以过的 说白了自考就是给那些高中时期不怎么努力的 高考没考好的同学一个的机会 你在大学4年里庸庸碌碌过拿一张毕业证 还不如在大学好好学一点东西 学到了东西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 所以说我建议那些今年考了400分以上的考生去读自考 说实话读专科实在没什么意思 两三年学不到好多东西 并且专科文凭找工作时用人单位看不上 用人单位先是看你的文凭 再看你的能力 但是对于那些400分以下也不是不要读 毕竟两三年还是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你不读就什么都学不到 你要一张高中文凭就去找工作 我相信你找不到什么好工作的 [/B] 4. 统招生正是因为他们没学习的压力。所以才不会好好学习。除了一些想考研的和专升本的同学。他们和自考生一样必须努力。自考生如果在大学里天天玩是拿不到毕业证的。学校在对自考生的管理方面也更严格。自考生有学习的氛围比方说在宿舍的同学都在上网 或者打牌你有心思去学习吗?如果一个宿舍的都在看书你也会受到影响的。你即使想打牌都找不到人。所以他们会更加自觉的看书。所以虽然最后毕业之后自考生和统招生一样都是本科文凭。但自考生在大学所学到的东西要比统招生要多。这就就是有些用人单位更愿意招自考生。因为他们在大学学到了东西。自考生大学四年除了毕业证不同外 还有就是他们在大学比统招生多学到了东西。学生在初中最认真的一年是初三 高中时期最认真一年是高三或者补习 其中补习是最认真的。这就是压力的结果。还是那句话没压力就没有动力。有的人不想读自考是因为怕自己过不了考试。但我可以告诉你 自考比专升本要容易的多。 5. 而且学习氛围要好。因为自考生个个都认真。而那些不想专升本的大专生是不会认真的。毕竟想小、参加专升本的还是极少数 所以在一个大多数人都不认真学习的环境里要认真学习是很困难的。很多认为自考很难的同学其实都是受社会上的自考的影响。说实话社会上的自考是比较难的。因为参加的中和多数人都工作了 他们没什么时间看书而且没老师教他们。一个人孤军奋战是很难过的。一个好学习的环境是很重要的。自考本科在学校跟统招生一样都要上课 有老师教他们。自考与统招其实除了要参加考试外 其他都没什么两样的。

函授本科,网教,远程教育,自考,等这些考本科方式都是怎么回事,跪求高手给点建议,我想拿更高的文凭
你所提到的这些教育模式都是国民教育系列的(普高、电大、自考、远程教育暨网络教育、成人、夜大、函授等),其学籍信息、证书等都是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教育部学信网上都可以查询的。报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读研都没有问题。只是教育模式有所不同,普高就不说了,全日制的;其他几种模式都是在职非脱产的模式。其中自考的难度较大一些,根据你目前的工作、生活现状,可以自行选择即可。

自考本科毕业证的含金量
自考是全国统一考试,学历国家承认,相当于大学毕业。 “含金量”是人们的一个形象的说法罢了,具体是什么指标,具体数值是多少估计没法回答你。
当你拿着文凭哪怕是名牌学校的文凭去找工作的时候,文凭仅仅是一张人才市场的入场券而以,真正展现你实力的绝不仅仅是这张文凭!雇主更看重的是你的人格特质,你的实际能力和经验。
你想,在高考完了以后的这三到四年的时间是多么宝贵阿~~你可以在自考的同时还是可以学习很多技能和获得很多工作经验的。
如果考上的是专科,没问题,照样可以通过努力,使自己的竞争力在三年内超越很多本科生。建议你在上专科的第一个学期就开始考自考的本科专业,最好是自己专科的本专业的本科课程,从大一第一学期开始考,一年有四次机会考试,每次可以报考四科。通过努力,你完全可以在大专毕业的那一年的同时,通过所有的本科自考课程的考试!也就是说,你专科毕业的同时,就可立即拿到本科毕业证了!成绩好的话,甚至可以拿到学士学位!(比起四年的本科生你还省了一年时间!不过前提是你必须努力!)
简言之就是:全日制专科+自考本科=努力奋斗+三年时间+专科毕业证+自考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
比起那些读了四年的本科生,你省下来的一年打算用来干嘛呢?我想你至少还可以有以下的选择:
1,就业。等到了你毕业的第二年,当年跟你同一批高考而且考上了本科的同学们就开始在为找工作而烦恼了。而此时你已经是一个有了一年社会工作经验的社会青年了(而且还是自考本科文凭哦!)。这可是你的资本哟!到了这个时候,凭你的学历和资历,完全可以做一个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的前辈了!
2,考研。这得看你的志向和心态了。因为三年就拿了本科文凭,比起正常上学的孩子是提前了一年时间的,省下的这一年你可以在完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全力准备考研,准备的充分的话,说不定还能考上个名校的研究生院哦!要是真的考上了,可别忘了我这个曾经给过你建议的网友哦!呵呵
3,用这一年的时间好好掌握一门实实在在的生存技能(最好能与你的专业挂钩。)比如考个英语证书、it证书或者导游证、报关员证等等,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如果高考考上了本科的话就别再挑了,去上就是了,高考不理想不代表人生就失败了,要知道,本科阶段你需要花费四年的青春,这四年,除了读这个科目的书,你完全还可以充分利用时间来发展自己的生存技能,和综合能力,四年后,你仍然可以是一个充满竞争力的社会栋梁之材,或者你还可以考研,或者修个双学士,或者拿了很多国家级的证书,也不见得比北京的什么学校的学生差多少。

我是非法律专业的专科生,想自考法律本科文凭,但是英语不好,想问亲们该怎样复习?选哪些资料?谢谢!
问题不是很大,英语不是很难 ,如果不想考英语可以替换的 ,我有同学自考法律的,本身我也学法律的,不是很难。202288253自考交流群 可以加一下。非营利的自己建的

自考学历证书含金量如何?
自考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四大学历体系中的一种(统招学历、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成人高考),这点你绝对可以放心。
含金量算是最高的一种了。

松原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怎样获得自考本科文凭
进职称用的,你找工作时候有的地方不承认的。自考分为成人自考和自考。成人就是有大专中专学历,可以考一个本科,一般你学的什么专业就考什么对口的,例如我是学医的,我可以考延边医学院,很多人办这个的,大约7000块钱,没什么大用处,但是这个可以不用去,你等着拿证书就行,还有个自考就是必须的去念书,2 年半毕业。你是松原的?咱们这边看你学的什么专业了,一般都是长春的大学或者延吉的
成人自考、成人高考报名已开始,请广大考生尽快报名!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学生投稿,如有侵权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联系邮箱(1296178999@qq.com)反馈。 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标签: 上一篇:高职在校生通过自考本科获得的本科毕业证含金量高吗? 下一篇:在湖南省报哪一所自考学校含金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