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的大专生 大一的 想自考市场营销的本科文凭难吗?有用吗?适合吗?
我觉得难度不大,你为什么想考呢,是想以后毕业了不干机械干销售吗,我周围的人毕业之后也有去干机械销售的,关键看自己的兴趣,有可能大1你想考,但是等段时间,懒惰了就懒得去考了,而且销售很靠能力,刚开始会很苦,后面发展好了还行!

我今年大三,想明年考研,但是自考本科文凭要后年才会发下来,不想再等一年了,有办法??
我也是自考,只是毕业了。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老师。简单点说就是你除非考完所有课程,拿到本科毕业证,不然是没法办考研究生的。现在是电子档案,所以报不上。像我是2年专2年本的。专科证拿到手要满两年才能报考,还要加试2门。按时间来算,专科证在大学四年结束后才能报。直白点,就是不能报。自考就这点不好。毕业后才能报考。我的学长也是这样。我也是。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打击到楼主。坚持自己,加油。不在乎等一年。对吧。

我是学铁道供电的专科毕业生想考个偏文一点的自考本科文凭可以么???
个人认为法律专业是很文的一个专业。考的也不是很难,你可以去试试。我现在就在考!具体的考试科目有: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英语(二)◆
法律文书写作
公证与律师制度
合同法◆
劳动法
国际私法
国际经济法概论◆
知识产权法◆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
公司法◆
保险法
房地产法
婚姻家庭法
税法
金融法
外国法制史
票据法

专科生通过本科自考获得的本科文凭可以参加国家组织的公务员考试或者村官考试吗?
我是全日制专科,自考本科文凭(除了毕业证还有学位证)。报了今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它的要求是有本科学位证及以上,应该不管是不是全日制本科,只要有本科学位证就可以了。我报名的审核是一次通过的。大后天就要考试了。。

自考中计算机及其应用(专科)和计算机及其应用(本科)的差别是什么?那个是本科文凭?
你是问本科吧?要求是你把本科自考的全部科莫考完时你要有专科的毕业证
因为自考本科办理结业的时候要出示专科毕业证

有人在知道自考专科难吗?我想考园长证园长证需要有本科文凭。所以我准备去考本科。但是本科文凭想要毕业
1.自考难不难因人而异
2.你可以先考专科再接着考本科 或者同时进行:专科报网络教育(前提是你有高中或者中专毕业证,而自考专科没有学历要求)于此 同时考自考本科的课程 等你网络教育专科毕业了 就可以拿着这个毕业证去申请你自考本科的毕业证了(但你得在此之前把本科所有课程考完) 这是比较省时间的做法 最快的2年半-3年可以完成

自考毕业证的含金量如何?比全日制的高吗?
真正的含金量是你个人的能力,并不是你所选择的学历考试。自学考试是一种宽进严出的学历考试,几乎所有人都能参加。全日制学历是参加国家统一招生考试,被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校录取的考生,是一种严进宽出的学习学历考试。考生通过规定年限完成规定课程修够规定的学分就能拿到的毕业证书,是国家培养的对象。这两种学历在法律上是同等学历,都是被社会认可的。但是全日制的学历比自考的要吃得香,因为是国家花钱培养,自然能享受很多政策。自考就不一样了,是社会考试,没有权利享受国家人才政策。就比如说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工作一年后能转干部身份,自考生就没有这个权利。

自考本的含金量到底高不高?
发错了,不好意思。 1. 现在国家严格控制了专升本的人数 专生本的比例好小 如果你想先读专科到大学后在参加专升本 那我建议你还不如去补习 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工作越来越难找 早一年毕业更好找工作 而且补习的日子读过高三的人都可以想象得到 那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 父母花这么多钱让你去补习 你也不一定能考上 很多人补习越补越差 补习的考生高考时压力明显要比应届的大 补习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所以很容易发挥失常.除了补习和参加专升本外你其实还有种选择 那就是读自考,比补习和参加专升本上2本都要容易 而且可以少读一年的书 早一点毕业赚钱孝敬父母,并且为父母省了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大大减轻了父母的负担. 自考的含金量要比专升本要高 自考不象统招进去的一样只要你没被学校开除就可以拿毕业证 自考要求你在大学要学到一点东西来 可以这么说自考出来的都在大学里学到了东西 而统招的到了大学后一般都不怎么会认真看书 因为他们想只要拿到了本科文凭就可以顺利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些人的想法错了.现在每年大学毕业的本科生多如牛毛 在这个研究生都不好招工作的时代 用人单位不但要看你的文凭 而且更看中你的真财实学 也就是说你要在大学没学到东西的话 即使给你一张博士文凭 英语6级 计算机4级你也没有用 没有真财实学 2. 文凭就是一纸空文 所以现在很多用人单位更喜欢用自考生 因为自考生要比统招的学习更认真 但自考也不难 只要你在大学稍微比那些统招的更认真一点 都可以过的 说白了自考就是给那些高中时期不怎么努力的 高考没考好的同学一个的机会 你在大学4年里庸庸碌碌过拿一张毕业证 还不如在大学好好学一点东西 学到了东西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 所以说我建议那些今年考了400分以上的考生去读自考 说实话读专科实在没什么意思 两三年学不到好多东西 并且专科文凭找工作时用人单位看不上 用人单位先是看你的文凭 再看你的能力 但是对于那些400分以下也不是不要读 毕竟两三年还是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你不读就什么都学不到 你要一张高中文凭就去找工作 我相信你找不到什么好工作的 [/B] 4. 统招生正是因为他们没学习的压力。所以才不会好好学习。除了一些想考研的和专升本的同学。他们和自考生一样必须努力。自考生如果在大学里天天玩是拿不到毕业证的。学校在对自考生的管理方面也更严格。自考生有学习的氛围比方说在宿舍的同学都在上网 或者打牌你有心思去学习吗?如果一个宿舍的都在看书你也会受到影响的。你即使想打牌都找不到人。所以他们会更加自觉的看书。所以虽然最后毕业之后自考生和统招生一样都是本科文凭。但自考生在大学所学到的东西要比统招生要多。这就就是有些用人单位更愿意招自考生。因为他们在大学学到了东西。自考生大学四年除了毕业证不同外 还有就是他们在大学比统招生多学到了东西。学生在初中最认真的一年是初三 高中时期最认真一年是高三或者补习 其中补习是最认真的。这就是压力的结果。还是那句话没压力就没有动力。有的人不想读自考是因为怕自己过不了考试。但我可以告诉你 自考比专升本要容易的多。 5. 而且学习氛围要好。因为自考生个个都认真。而那些不想专升本的大专生是不会认真的。毕竟想小、参加专升本的还是极少数 所以在一个大多数人都不认真学习的环境里要认真学习是很困难的。很多认为自考很难的同学其实都是受社会上的自考的影响。说实话社会上的自考是比较难的。因为参加的中和多数人都工作了 他们没什么时间看书而且没老师教他们。一个人孤军奋战是很难过的。一个好学习的环境是很重要的。自考本科在学校跟统招生一样都要上课 有老师教他们。自考与统招其实除了要参加考试外 其他都没什么两样的。
成人自考、成人高考报名已开始,请广大考生尽快报名!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学生投稿,如有侵权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联系邮箱(1296178999@qq.com)反馈。 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标签: 上一篇:自考市场营销专业的本科文凭需要考哪些科目?是否是根据省份和主考院校的不同而不同? 下一篇:我是读市场营销大专,希望通过长线自考获得一个本科文凭,不知道该考哪个专业的文凭,要容易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