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我们的学员一再问,我该如何回答呢?
当然有用,首先是国家承认学历的一种。其次自考的锻炼或者说含金量不只体现在学历的证书上,而是在你通过自学的过程中,培养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精神,这个是今后在生活工作中最重要也是最可贵的一种财富,要耐得住寂寞,凡事自考过来的人,在这方面得到的,要比其他学历文凭考试来的更多

自考的含金量较接本哪个高
肯定是专升本的含金量高啊,专升本是属于统招本科的学历,跟普通统招本科一样对待,将来毕业后第一学历按照统招本科来算,自考本科的话,第一学历是按专科来算的!但是两者并不冲突,你可以先读自考本科,等专科毕业的时候再参加统招的专升本考试,如果考上了就去读,如果考不上,你的自考本科也快考完了,这样不至于到时候专升本没考上,自考本科也没读,再去读时间上就划不来了,自考本科拿到毕业证后就直接考研,以便增加自己的就业竞争力,真心回答望采纳谢谢!

湖南师范大学自考,湖南师大自考的文凭含金量
没用
当然咯
拿了的话 比如拿了本科文凭的话 还是要好点点
你考公务员或者考研之类的
这些是前提的
没拿文凭或者拿的是专科文凭
就没资格或者很难有资格报名了
在师大读自考的话
自考生和统招生相处得还是比较和谐的
很多自考女生都会和统招的男生通婚......
可以上图书馆
上课的老师甚至可能有博导 教授经常有的
可以联系我 我在师大读书 交个朋友 加站内

没有专科学历,有全国高等教育成人自考本科文凭,可以办理上海市引进人才居住在吗?
计分体系由一般分和附加分两大部分、共14项要素组成,满分为120分。
一般分部分由基本分、专业能力分、导向分三小部分、共10项要素组成,满分为120分。附加分由4项要素组成,满分为30分。
申领《居住证》者的得分,为两大部分、14项要素得分的累计分值;累计分值如超过120分,计为120分。
你的分数:
一般分;
1.年龄35岁以下10分
2.本科学历 20分(有学位21分)
3.聘用(劳动)合同期限在一年及以上10分
(聘用单位是指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符合本市产业发展方向的各类企业、事业、社团、民办非企业机构,以及住所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及外省市在沪单位。)
专业能力分:
受聘于企业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缴税月收入(不是工资收入)在1000元及以上 5分
专业类别导向分 属本市需要 5分?
人才在沪投资创业附加分:5分?(需有投资证明)
投资额在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或投资创办的企业连续三年缴税额在10万元及以上
或投资创办的单位聘用本市员工10人及以上

取得自考本科文凭之后当兵有什么优势没有
统招不管你是专也好本也还,几11也好,毕业后算干部身份,档案归属于人事局,能够转正定级,优惠待遇多去了,自考统统地没有。招的大学生兵指的是统招。想当兵又年轻,还不如花钱也好找人也罢,到部队你考个军校什么的也比自考强百倍。

我准备自考本科文凭、但我学的是应用电子(半导体照明子光电显示技术),不知道有什么专业与之相近,或者...
你是哪里的,我们可以提供自考报名,咨询,辅导提高你的通过率,达到95%以上
这是专业
公共关系(050309),汉语言文学(050105),英语本科(050201),教育学(040108), 人力资源管理(020218),土木工程(080825),会计本科(020204),经济学本科(020115) ,餐饮管理(020119),采矿工程(080109),社会学(030207),教育管理 (040107), 新闻学(050305),行政管理(030302),旅游管理本科(B020210), 法律本科(030106),工商企业管理(020202),护理学(100702 ),物流管理(020229),电力系统自动化(080605), 计算机及应用(070801)

我想知道自考学历的"含金量"高?还是函授学历的"含金量"高?谢谢各位.
自考易进,难考,
函授相对难进,易过。
一般自考需5年以上才能过完。
函授2-3年即可,
国家都承认学历。
自考学完以后,自我感觉学了很多东西,有收获,
而函授学完以后,学的是什么科目都记不住。
注:我是汉语言文学专业自学考试毕业的。在考这个的同时,我又报了石家庄师范专科学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函授。现在两个大专了。根据国家的规定,属于不同门类,顶本科待遇。

长线自考的“含金”量很大,这是真的吗?
自考分为大考和小考:都是自考的毕业证书,含金量是一样的。
不同点:大考,自己去自考办报名,报考、买教材、自己办理毕业等各种手续,耗时,费力,通过率在10%左右,一般4-6年才能毕业。
小考:是主考学校在校外独立承办的自学考试教学班。有主考学校的老师给学生上课,主考学校参与专业课的出题和评卷,学制两年,通过率一般在80%以上。
毕业论文、学位外语考试,毕业申请等各方面的手续,主考学校会代办。当然小考是要交学费的。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明白不,我之前因为是在东莞华泰教育读的自考本科,今年刚报了学位外语,这两天就要去主考学校考试了。祝我能一次通过吧。
成人自考、成人高考报名已开始,请广大考生尽快报名!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学生投稿,如有侵权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联系邮箱(1296178999@qq.com)反馈。 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标签: 上一篇: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 下一篇:自考本科文凭用处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