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07

QQ截图20180920130035.png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使我感觉到温暖,并且觉得有一点希望. 再请问你朋友在学校办理报道证是指自考的主考学校吗?毕业好几年了我还能拿到派遣证吗?再次感谢!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图2)

请问上海的那些大学里弄得1年半、2年半制的自考考出来的文凭有含金量吗?

那只是自考的一种,考试是由学校安排考试,可以说是包过的。毕业证只加盖学校的章。

而自考(不管是大考还是小考)都是由当地自考委统一安排,毕业证上有两个章,一个是当地省自考委的章和主考学校的章。

你那含金量要稍底一些。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图3)

专科起点成人高考的本科与自考的本科以及普通专升本的本科哪个含金量更高?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 现在国家严格控制了专升本的人数 专生本的比例好小 如果你想先读专科到大学后在参加专升本 那我建议你还不如去补习 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工作越来越难找 早一年毕业更好找工作 而且补习的日子读过高三的人都可以想象得到 那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 父母花这么多钱让你去补习 你也不一定能考上 很多人补习越补越差 补习的 考生高考时压力明显要比应届的大 补习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所以很容易发挥失常.除了补习和参加专升本外你其实还有种选择 那就是读自考,比补习和参加专升本上2本都要容易 而且可以少读一年的书 早一点毕业赚钱孝敬父母,并且为父母省了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大大减轻了父母的负担. 自考的含金量要比专升本要高 自考不象统招进去的一样只要你没被学校开除就可以拿毕业证 自考要求你在大学要学到一点东西来 可以这么说自考出来的都在大学里学到了东西 而统招的到了大学后一般都不怎么会认真看书 因为他们想只要拿到了本科文凭就可以顺利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些人的想法错了.现在每年大学毕业的本科生多如牛毛 在这个研究生都不好招工作的时代 用人单位不但要看你的文凭 而且更看中你的真财实学 也就是说你要在大学没学到东西的话 即使给你一张博士文凭 英语6级 计算机4级你也没有用 没有真财实学 2. 文凭就是一纸空文 所以现在很多用人单位更喜欢用自考生 因为自考生要比统招的学习更认真 但自考也不难 只要你在大学稍微比那些统招的更认真一点 都可以过的 说白了自考就是给那些高中时期不怎么努力的 高考没考好的同学一个的机会 你在大学4年里庸庸碌碌过拿一张毕业证 还不如在大学好好学一点东西 学到了东西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 所以说我建议那些今年考了400分以上的考生去读自考 说实话读专科实在没什么意思 两三年学不到好多东西 并且专科文凭找工作时用人单位看不上 用人单位先是看你的文凭 再看你的能力 但是对于那些400分以下也不是不要读 毕竟两三年还是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你不读就什么都学不到 你要一张高中文凭就去找工作 我相信你找不到什么好工作的 [/B] 4. 统招生正是因为他们没学习的压力。所以才不会好好学习。除了一些想考研的和专升本的同学。他们和自考生一样必须努力。自考生如果在大学里天天玩是拿不到毕业证的。学校在对自考生的管理方面也更严格。自考生有学习的氛围比方说在宿舍的同学都在上网 或者打牌你有心思去学习吗?如果一个宿舍的都在看书你也会受到影响的。你即使想打牌都找不到人。所以他们会更加自觉的看书。所以虽然最后毕业之后自考生和统招生一样都是本科文凭。但自考生在大学所学到的东西要比统招生要多。这就就是有些用人单位更愿意招自考生。因为他们在大学学到了东西。自考生大学四年除了毕业证不同外 还有就是他们在大学比统招生多学到了东西。学生在初中最认真的一年是初三 高中时期最认真一年是高三或者补习 其中补习是最认真的。这就是压力的结果。还是那句话没压力就没有动力。有的人不想读自考是因为怕自己过不了考试。但我可以告诉你 自考比专升本要容易的多。 5. 而且学习氛围要好。因为自考生个个都认真。而那些不想专升本的大专生是不会认真的。毕竟想小、参加专升本的还是极少数 所以在一个大多数人都不认真学习的环境里要认真学习是很困难的。很多认为自考很难的同学其实都是受社会上的自考的影响。说实话社会上的自考是比较难的。因为参加的中和多数人都工作了 他们没什么时间看书而且没老师教他们。一个人孤军奋战是很难过的。一个好学习的环境是很重要的。自考本科在学校跟统招生一样都要上课 有老师教他们。自考与统招其实除了要参加考试外 其他都没什么两样的。 6. 自考是给那些高中没努力学习高考没考考的上不了2本又不想读专科和补习的同学的最好的途径,在给你一次选择人生的机会。高中没努力不要紧你还有机会把握。那就是参加自考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图4)

自考本科可以考研吗? 报了上海商业金融学院的自考本科文凭毕业后,能考研吗? 最好有政策,谢谢!

恩,你选择上海商业金融专修学院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这个学校是最好的上海自考学院了。其实自考本科文凭是主考院校和国家来颁发的,所以说包过是不太科学的。只能说有些专业会简单一些。

另外自考本科因为是国家颁发的学历,是电子注册,网上可以查询的。考公务员和留学生的时候和一般的大学都是一样的待遇哦,你准备报哪里的研究生学校啊?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图5)

湖北武汉自考,10月份考试在哪报名?我是大专毕业已经上班了,想再考个本科文凭。

1,如果是在汉阳区,则在汉阳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如果在武昌区,则在武昌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一个原则,在常住地附近的招生考试办公室报考。

2,面向社会的专业,社会考生可以随意报考。有的专业只面向委培生,社会考生不能报。

3,可以上湖北省自考网查询专业。

4,如果考试全部课程通过,则发主考院校自考毕业证书。上面印有主考大学名称,我是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所以是湖北大学自考毕业生。如果是英语专业,则发武汉大学自考毕业证书。专业一选定,主考院校就确定了。

5,自考无任何限制,小学文凭没有都可以报考,只用身份证或户口簿(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者)都可以报考。考试内容基本上是教辅《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点提示或原题,历年试卷上的考点很多重复考,比较机械化,难度和普通高考,甚至是中考无法相提并论。但比较系统化。

第门课考试费是30元,书本可以用二手书,但不能过时,我用的书很多都是二手书。专科和本科总共花了2500元左右,花了近三年时间专科和本科都顺利毕业。如果中学基础不太好,就报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法律,汉语言文学无数学的专业,如果基础好,可以报计算机,英语等难度大的专业,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基础来选专业,否则再好的专业读了也白读。 只报一个段位的话,最快系统针对性强的读的话,一年半时间过关拿证。

5湖北省自考每年组织4次考试,报名时间分别有四次。

湖北自考报名时间

一月自考报名 上一年的11月10—20日

四月自考报名 当年2月10—25日

七月自考报名 当年5月10—20日

十月自考报名 当年6月10—25日

武汉市自考办 汉口万松园路12-18号 (027)85793423 430022

江汉区自考办 汉口自治街270号 (027)82833025 430020

江岸区自考办 原江岸区球场街小学内 (027)82835779 430014

硚口区自考办 汉口中山大道179号 (027)83794862 430030

汉阳区自考办 汉阳拦江路215号 (027)84842772 430050

武昌区自考办 武晶粮道6号 (027)88871067 430061

青山区自考办 红钢城冶金一街81号 (027)86863247 430080

洪山区自考办 武汉市洪山区教委 (027)87884772 430070

东西湖区自考办 吴家山环山路 (027)83893453 430040

汉南区自考办 汉南区纱帽镇育才路23号 (027)84851374 430090

蔡甸区自考办 蔡甸镇124号 (027)84942901 430100

江夏区自考办 纸坊镇新安街34号 (027)87952858 430200

新考生

先到区招考办注册登记、办理准考证,然后可到交通银行免费办理借记卡一张,与银行签订代缴费协议,并报名缴纳报名费。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图6)

大专期间参加自学考试,三年后大专毕业,同时拿到自考本科的文凭,能直接报考研究生吗?

理论上是可行的 自考可以专、本科段分别报或者是同时连读、只要考试成绩都合格者就可以同时拿自考本科和专科证书 而且自考要求是 “只要是中华共和国公民 不受 年龄 性别 民族 教育程度限制 均可参加自学考试”6年到7年之间拿到研究生证书 要求自学考试中各个科目都要合格 一旦有一科不合格 那么你的毕业可能要延期半年到1年 这个不是随时可以补考的 这点你要注意 尽量每科都过 不要2次补考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图7)

郑州大学国贸本科自考还差两科考完今年4月份只能考一科我必须要在6月份拿到本科文凭考研怎么办?

我四月份还只剩一门,其他科目早在大三上学期考完,大四这一年就等这次机会,这次不过也只能马上去找工作。除非你愿意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那非常麻烦,我觉得你还是等拿了毕业证再说,何况考研并不容易,多点时间准备也很好,至于家里的压力不要怕,多养你一年也没什么

进事业单位之前就拿到自考本科文凭,请问应该按干部还是工人身份定级?(图8)

成教还自考那个更好? 毕业证单位认可吗? 哪个含金量高?

自考的是统考认可度肯定高,有朋友说单位只承认自考的和全日制的。

新区太湖花湖二期有个自考报名点,你可以去问问去。

要是没有时间经历考自考,电大的也还可以

成人自考、成人高考报名已开始,请广大考生尽快报名!


湖南专升本最新资料领取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学生投稿,如有侵权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联系邮箱(1296178999@qq.com)反馈。 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标签:

上一篇:浙江专科生考本科文凭,自考难还是3+2难?相关问题求解答                  下一篇:专科毕业两年,已拿到自考本科文凭,再考专升本还值得吗?

湖南3+2 统招专升本

一键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