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07

QQ截图20180920130035.png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

大专毕业证书只要是全日制的,成人教育的,自考的,还有电大的都是可以的,不需要单独的再去考一个专科,现在高中文凭都可以直接自考本科了(部分专业)。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2)

广东财经大学的自考含金量怎么样

自考的含金量仅次于全日制,同时高于成教、电大、函授、远程教育,社会认可度也高于成教、电大、函授和远程教育,在社会单位和公务员考试、考研都是认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部分。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3)

自考的学历证书含金量高么????

你考的什么专业。自考其实我觉得在外企。台企还是比较吃香的。但是国企是最看不起了。中国中西部也不怎么承认的。沿海还好点。自考只能证明你学习力比较强。但我想你最好是考研过后。拿研究生的学历才是正途。我考完了本科。但是自考毕竟不时正统。不过对于什么函授脱产夜大的那是好上去不少的。比专科也强。希望你在自考上取得成功。望采纳。谢谢。如有问题可留言。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4)

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我老是担心自考本科没用

谁说的?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的简称,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获得自考本科学历,根据国家教育部1988年15号文件,享受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相同的法律效力。

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的通知,国发[1988]15号。第三十二条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工资待遇:非在职人员录用后,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在职人员的工资待遇低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的,从获得毕业证书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5)

有人说成考现在的含金量不如以前了,还不如自考,是这样吗??

妹妹 成考就是交钱就能拿到毕业证书

自考 难度大 你考一下就知道了 单反自考考完的人 能力怎么样我们不说 都很有毅力

转本一共20多门 考不多 就得等 少则半年多则一年

而且总有比较卡人的科目

教科书 像大砖头的 比如 英语专业的 英美文学选读 过科率极低

法律专业的 国际刑法 大砖头呀

还有 什么 日语 什么的 都很难的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6)

我是最新12月拿到的军校自考本科文凭,但我没有专科文凭,无法认证,有补救措施吗?

既然你的军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已经下来了,货真价实的你怕啥,要追究责任也是当初毕业审核那帮混蛋的错误啊。

至于说学信网状态显示审核中,很平常的一种现象,照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军自考办这帮混蛋没有及时将毕业生信息上传到学信网的数据库中,学信网只好来个审核状态。建议给军自考办打电话让他们及时将数据上传学信网。

至于自考本科没有大专文凭,呵呵哥哥就没有专科文凭,但是有自考本科文凭学信网可查,这是由历史遗留问题,你那是部队军事需要。没关系的,在军队混或者外边混,给人看的总是最高文凭,难道人家还要检查之前的文聘,专科要看,中学、小学毕业证要考吗?老子都都烧了丢了虫蛀烂了不行啊。只要本科毕业证在就可以了。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7)

不想上高中,请问能不能去考 成人自考文凭 然后凭借文凭直接上北大?

可以,然而这些只是第二学历,就算你去北大读了出来也是第二学历,出来了人家也不会人你是北大的学生,找工作也不容易,你自己看着办。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7)

没有专科学历,有全国高等教育成人自考本科文凭,可以办理上海市引进人才居住在吗?

计分体系由一般分和附加分两大部分、共14项要素组成,满分为120分。

一般分部分由基本分、专业能力分、导向分三小部分、共10项要素组成,满分为120分。附加分由4项要素组成,满分为30分。

申领《居住证》者的得分,为两大部分、14项要素得分的累计分值;累计分值如超过120分,计为120分。

你的分数:

一般分;

1.年龄35岁以下10分

2.本科学历 20分(有学位21分)

3.聘用(劳动)合同期限在一年及以上10分

(聘用单位是指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符合本市产业发展方向的各类企业、事业、社团、民办非企业机构,以及住所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及外省市在沪单位。)

专业能力分:

受聘于企业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缴税月收入(不是工资收入)在1000元及以上 5分

专业类别导向分 属本市需要 5分?

人才在沪投资创业附加分:5分?(需有投资证明)

投资额在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或投资创办的企业连续三年缴税额在10万元及以上

或投资创办的单位聘用本市员工10人及以上

请问一下,3+2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如果不可以是不是还需要自考一个专科文凭啊。(图9)

现在想拿个本科文凭,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好,听说可以自考,难不难?

报个助学单位一般比自己考要简单一些。通过率要高些。选专业就要看自己的兴趣。现在比较普遍的专业是工商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我当初考了个人力资源管理,考了一年就过了。在杨家坪步行街那边,叫什么萱来着。具体的你要去找一下。我记不太清楚了。

成人自考、成人高考报名已开始,请广大考生尽快报名!


湖南专升本最新资料领取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学生投稿,如有侵权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联系邮箱(1296178999@qq.com)反馈。 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标签:

上一篇:近几年是高起本的含金量高还是自考的高啊?                  下一篇:我想问一下 大专的全日制(中专升大专)和自考专科哪个含金量高?

湖南3+2 统招专升本

一键查询